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  自从南北车停滞不前(我也基本卖光了南北车A股),接下来市场的涨跌就和我关系不大了。经常听到谁的股票多少个涨停,基本上都是创业板的,我是一个贪图享受的懒人,可不想为了赚点钱弄得自己睡不好觉。因此长期以来我只投资自己认为有投资价值的股票,上一次的演讲题目是《不要“炒”股》,我还会一直坚持,尽管身边有人赚了大钱,我只能自认:我和投机没有缘分,这个机会就不属于我,所以不会羡慕嫉妒恨,其实包括南北车的暴涨我也没有预料到。

   拥有良好的睡眠真的很幸福。

  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妍

陈妍

55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易和律师事务所律师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