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希望你懂我

最近建议一些朋友看我的博客,也提到了一些文章,还曾经破例给一些朋友看了我的股票账户,但是我现在越来越担心了,因为我发现很多人根本没有看懂、没有看全,而是断章取义,急功近利。

大家还记得我当时的演讲题目吗?《不要“炒”股》,所以我并不是鼓励大家进入股市,也不推荐股票,我在朋友圈里转发过一篇文章,一个专业人士写给新股民的,所以我的原则也是不荐股,因为担不起那么重的责任,你如果看我买了哪个股票就去买,我还是那句话,好股票也会让人赔钱的,我不负责告诉你什么时候卖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能否卖到高点,比如南车,我是5元左右买的,你如果现在买,我能说什么呢?

我还是想说,如果你想有所收获,建议你看懂我的文章,看看那些看起来不能让你直接受益的文章,而不是只看我提到的文章。

谈到投资,我还是不鼓励人人炒股,更多的人应该把投资这事交给专业人士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妍

陈妍

55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易和律师事务所律师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