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“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”是老生常谈,我有不同意见:应该改成股市有风险,投机须谨慎,因为你如果抱着投资的心态,风险基本可以避免,至少可以控制。风险往往来自你想一夜暴富的投机心理,因此我总结我在股市里总体赚钱的秘诀就是:不想赚太多,不想赚太快。对于我来说,股市里的投资收益不像年薪一样每年相对固定,我给自己定的投资目标是五年翻一番,虽然我2011年亏损,2012年到目前为止略亏(10%以内),到年底或许可以翻盘,Who Knows?但我对于五年以内翻番的目标依然充满信心。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妍

陈妍

55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易和律师事务所律师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