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

冲绳之行绝对是计划外,因为是凯撒国旅的会员,有时会收到他们发的特价团短信。

刚从云南回来,收到去冲绳五日游的短信,五天四晚四星级酒店3000元(当然不是日圆),便宜到家了,立即心动,网上一查,冲绳正是温暖如春的季节,真的值得一游。接受上次去马尔代夫的特价团没有报名成功的教训,立即给凯撒打电话询问报名事宜,得知最好当天交材料、交钱,已经是下午,给老公打电话征得批准,他说还等什么,赶紧去报名吧。立即赶赴凯撒的门市,报名成功。我报名时旁边有位老大姐,在那里不停打电话呼朋唤友,最后在团里也没看见她的身影。

报名时工作人员告诉我,最好找一个伴,一时想不起来合适的伴,有几个人可以说走就走啊,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!最后冒着交单房差的风险(单人住另交1700元)报名了。

到达机场发现竟然有ABC三个团呢,据说一部分是全价的,早报名的团,还有一部分和我一样有便宜就不想放过的人。直航冲绳的班机刚开通,好像是旅行社的包机,飞机上基本上都是我们这个旅行社的游客,其他旅客很少。

在机场候机的时候就找到了我的室友(准确地说是被他们找到),和我同住的是非常率真的一位大姐,她和另外一对热情的夫妻是一个单位的,在冲绳的几天里,可没少跟他们沾光呢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妍

陈妍

55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易和律师事务所律师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