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

冲绳的食物除了日本流行的寿司、烤肉,还有很多以前没听说过的美食。第二天我们的午餐由旅行社提供,在一家自助烤肉餐厅大吃了一顿,除了烤肉,我还没少吃那里的红豆汤,酥烂甜香,味道好极了,吃到肚圆,自费晚餐的钱基本省下了。

第三天第四天我们都是自由行,由于同行的二李夫妻提前做过功课,我们都是直奔主题,第二天午餐吃了日本的墨鱼汁烧菜、鱼豆腐、冲绳面等特色菜,晚餐去了一家类似的地方吃。

第四天,我和大姐逛街回来,二李夫妻又找好了一家烤肉餐厅,在海边,大家公认最好吃的是雪花牛肉,是红白相间的一种牛肉,肉质嫩极了。

第五天临走的时候,中午吃的定食,晚上又是一顿自助餐,好吃的东西太多了,四天的时间里,我竟然都忘记吃我平时爱吃的寿司了,本来从国内带了点小零食,还在那边的超市买了一碗冲绳方便面,最后都没来得及吃,又带回国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妍

陈妍

55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易和律师事务所律师

文章